学子风采_王刚

作者: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王刚,男,2008年毕业于东北石油大学电子科学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现任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

1984年02月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2008年07月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获本科学历。2008年07月大学毕业后进入牡丹江市金跃集团工作,任金跃集团旗下金跃数码城网络管理工程师;2010年10月进入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国家级示范高职院校、国家级优质高等专科职业院校)工作至今,现任院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主管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高级);兼任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主讲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

母校寄语:情系东油,祝福母校,祝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的人才越来越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