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_史武军

作者: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史武军,男,2007年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电子科学学院(现东北石油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陕西白水人,南京大学物理学专业博士,现任上海科技大学助理研究员。

2007年07月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应用电子科学学院(现东北石油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获本科学历;2013年07月毕业于南京大学物理学专业,获博士学位。博士期间主要从事半导体光催化分解水方面的研究。2013年10月到2015年10月,在清华大学物理系在站博士后;2015年11月至2018年6月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在站博士后,2015年12月至2018年6月在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固体化学物理研究所交流访问,博士后在站期间主要从事拓扑类材料的电子性质研究。2018年6月加入上海科技大学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SHINE),从事大规模集群与云计算方面的工作。在国际一流期刊上共发表SCI论文30余篇,包括包括Science、Nature Communications、PhysicalReview letters、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Advanced Materials、Physical Review B等。

母校寄语:转眼间已经毕业十多年,怀念曾度过的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此生不悔选择大庆石油学院,祝母校越办越好,人才辈出。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