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青协丨传播环保 ,公益捐步闭幕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3-30 点击数:

传播环保 ,公益捐步

闭幕仪式

3月26日晚由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举办的以“传播环保,公益捐步”为主题的闭幕仪式在第一教学楼F座215室成功落幕。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第二副书记李林、社联主席苗瑞、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王建伟、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栾海鹏。

闭幕式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青协社会公益部副部长王扬对“传播环保,公益捐步”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公益,投身公益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主席团对各位积极参加活动及为环保做出贡献的同学颁发奖状,并与之合影留念。观众互动环节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到高潮。最后,活动在徐汇文同学和刘益明同学深情演唱的《成都》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意在总结持续两周的“传播环保,公益捐步”的活动。



激发大众参与公益的热情,使公益不再是书面浅谈,使之更为有效的付诸于实践。此次活动虽圆满落幕,但传播公益却永不止步。

实习编辑:张忠琪

责任编辑:赵妍

文字来源:青协-汪永号

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