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青协丨清理校园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7-04-04 点击数:

清理校园活动顺利进行

3月25日上午9点,为了响应共青团大庆市委、大庆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开展的“美丽大庆,青春总动员”活动,电子院青协协助校青协组织了“清理校园”活动,电子院共30余人参与,表现突出。

本次打扫地点主要是一号门到二号门校外部分,重点清理路边及绿化带中的垃圾,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有的用扫帚等工具清扫,有的用手直接捡起,历时两个小时,将清理范围打扫干净。志愿者们在劳动中,充分展现了东油学子的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好状态。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立志、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志愿者们勤劳朴实、热心公益的良好态度更是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赏和认可。

本次活动中,电子院青协的志愿者们不仅提高了环保意识,培养了合作精神,更是为社会做出典范,传播了积极的正能量,将志愿奉献、传播文明的服务理念逐步发扬光大。

实习编辑:安泽华

责任编辑:赵妍

文字来源:青协秘书处

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