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青协|预防肺结核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29 点击数:

预防肺结核

3月23日,由大庆市爱心传递志愿者协会主办,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预防肺结核宣传活动在新村学雷锋广场展开,本次活动在大庆市爱心传递协会大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淑红的带领下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让人们了解肺结核病的危害,及时采取预防措施,下午五点,志愿者们出发去新村学雷锋广场,向专业人士学习关于肺结核病的知识,并向路人宣传。

再向专家学习有关结核病的知识时,志愿者们全神贯注,认真笔记;宣传期间,志愿者事无巨细,踏实肯干,在向路人介绍时知无不言,充满耐心,充分展现了电子院青协“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的精神面貌。

肺结核是我国最常见的一种慢性传染病,患病率高,传染性强,已成为严重危害我国人民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近年来,我国不断加大对结核的防治,但结核病患病率仍较高。为迎接第22个“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电子青协特此举办本次活动,引导市民正确认识结核病,努力提高广大群众对结核病防治政策和防治知识的知晓程度。

实习编辑:孙殿举

责任编辑:赵妍

文字来源:青年志愿者协会

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