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生会 |“新生篮球赛”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7-03-29 点击数:

“新生篮球赛”圆满成功!



3月20中午至24日中午,由电子科学学院学生会举办的院内球赛在塑胶篮球场正式开始。篮球的战斗,灵魂的碰撞就此拉开帷幕。

第一天,篮球赛即将开始,队员们早早就来到了球场,虽然天气有一丝微凉,但完全没有影响队员们的热情。红黄白黑四色队服在球场上闪动,场面十分活跃。在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激烈而紧张,好似一丝丝风吹草动都会影响大局,情况十分紧张。时间渐渐流逝,上半场结束。稍作休整,又迎来下半场,队员们的战意丝毫未减。最终电子一 44分胜电信一30分;电信四52分胜光电一37分。

第二天,激烈的比赛再次点燃,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不同的人将再次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球来了,篮球健儿们在球场上飞驰,不断向大家展现他们的团队精神和球技。前期比赛看起来好似带有一些娱乐性,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时间推移,比赛加温,渐渐地进入白热化。进了,球一个接一个的进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比分渐渐地拉大了。最终电子二80分胜应物二34分;电信二52分胜电信三25分。

经过两场比赛的筛选,留下的球队更是信满满,比赛将会愈加愈烈,更加好看,更受欢迎。

第三天,球场上观众云集,队员们士气高涨,精彩绝伦的比赛正式开始。果然战局激烈,一开始比赛就拉大了差距,接下来赛式将怎样进行呢?哇!越来越激烈了,观众们呐喊加油,队员们抢球进球,赛场气氛十分高涨。最终电子二61分胜电子一23分;电信四47分胜应物一23分。

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啦,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罢了,再过两个小时将迎来一场复活赛。

赛场上大风呼啸,可以说是很冷的,但是并不影响球员们的心情,反而更加点燃了队员们的战斗热情罢了。比赛按时举行,虽然是复活赛,但可见队员们内心还是非常想赢,战局也是精彩万分。最终比赛成绩出来了应物一28分胜电子一28分。我想每个人都很想知道原因,在此我只能说电子人数未够,时间到自动弃权。电子一队员们不要气馁,下次一定可以顺利晋级,为他们鼓掌,并再次祝贺应物一顺利晋级。

第四天,队员们如约而至,站在赛场边都可以感受到大家激动的心情,仿佛赛场中正压制着一团火,随时都会引燃万物一般。这团火烧的热烈,烧的惊人,烧的精彩。比赛进行着,每一个控球,每一个传球都可以说是完美的,队员们的热情也持续高涨。最终电信二60分胜应物一35分;电子二45分胜电信四34分。

经过四天的比拼,三个队脱颖而出,分别是电信二、电信四和电子二。明天将进行排位赛,一定会让观众心潮澎湃,叹为观止。

第五天,最后一场排位赛。今天这个球场将是战士们最终的战场,他们将在这里撰写一场不朽的传奇之战,决出最终的位次和排名。电信二和电信四之间的最后一场比赛,越到最后就越让人心潮澎湃,激动伴随着比赛,欢呼伴随着心情,愈打愈烈,十分令人激动。排位之战就是不同凡响,无论是技术,还是配合都是近乎一流,真是完美至极。赛场上战局变化无常,两对互相压制,比赛相当有趣。比赛分数十分接近,很难预测哪个队可以赢,十分精彩。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竟然出现平局,为此裁判宣布进行加时赛。加时赛更是激烈,此时观众的心和队员们系在一起,十分紧张。最终电信四49分胜电信二44分。

本次比赛最终电子二获得一等奖;电信四获得二等奖;电信二获得三等奖;光电一获得道德风尚奖。感谢所有的队员在这五天给观众带来的精彩比赛,同时恭喜获胜队伍。

本次球赛一方面不仅增强各个团队,各个专业之间的凝聚力,而且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另一方面,在大学生学习之余锻炼身体和意志,注意各种才能的挖掘、培养、展示提供机会,同时增加同学之间,各个专业之间的交流,促进友谊的升华和团队凝聚力的提升。此外也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让大学生了解课余活动也是很重要的。

经过五天精彩的比赛,球赛圆满结束了,在此感谢裁判长:田润青,主裁判:田家傲,副裁判:周建、杜硕,是他们这五天陪伴着球队,让队员们可以公平比赛。更要感谢到场的主席团,张恩泽、屈建楠、霍文强、姜鑫蕾和部长,徐庆石、胡荣川、何宇涵,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呐喊加油,才让队员们赛的如此激烈。再次感谢他们的陪伴

实习编辑:安泽华

责任编辑:赵妍

文字来源:电子院学生会

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