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团委“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主题的画板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五四爱国运动展板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弘扬爱国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构建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我们院团委承办了以“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为主题的画板展活动。

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源泉,民主与科学是五四精神的核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实行变革是民主与科学提出和实现的途径,理性精神、个性解放、反帝反封建是民主与科学的内容。而所有这些,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振兴中华民族。因此,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应该把这些方面结合起来,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

五四精神代表着自由、平等、相爱、互助。五四精神代表着诚实的,进步的,积极的,全社会幸福的统一体。因此五四精神就是升华了的爱国精神。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感,让同学们能进行更好的交流与沟通,大大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团组织的作用,与此同时更是努力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自觉性和能动性,展现我校大学生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实习编辑:杨荣钢

责任编辑:赵妍

文字来源:吴燕歧

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