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麻省理工学院Dr.Tao SUN应邀来访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9-06-1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际学术合作与交流,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媒体实验室Tao Sun博士于6月13日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柔性微电子器件及其新材料的研究》的专题报告,并与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度座谈和交流。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拓宽了广大教师和研究生的国际学术视野,激发了师生的科研热情,取得了积极效果。

AAB_3914.jpg

孙韬,男,2002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焊接专业,获学士学位;2004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焊接国家重点实验室,获硕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香港大学,获博士学位。曾有2010年-2018年就职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微电子所,二级科学家。现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MIT Media Lab)研发科学家。目前,主要从事柔性电子器件、人脑接口、微机电系统的研发,在可穿戴传感器、神经探针、柔性超声器件等领域取得了卓越的研究成果,主持参与10余项新加坡国家研究基金(NRF)等重大项目,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SCI论文60余篇,授权国际专利3项,担任20多个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客座编辑和审稿人。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