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电子信息工程、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现场考查见面会

作者:张明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文 赵秀波 摄影 赵秀波 许丽娜 李响)11月18日,电子信息工程、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现场考查见面会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召开。联合专家组组长、汕头大学工学院副院长包能胜教授;电子信息工程组组长、东南大学教育部射频集成电路与系统工程中心主任王志功教授,专家组成员、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原副总裁杨毅刚教授级高工;资源勘查工程组组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紧缺矿产资源勘查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夏庆霖教授,专家组成员、浙江省地质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倪瑛;专家组秘书、天津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办公室主任何朝成实验师;我校领导孙明学、蒋明虎、刘景顺、王树森、付晓飞、高洪峰、牟海维、郝丽红,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智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院部负责人,校督导组组长、副组长,以及电子科学学院和地球科学学院的领导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见面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分别由我校副校长牟海维和联合专家组组长包能胜主持。

150A84260鍓湰.jpg

150A84160鍓湰.jpg

副校长牟海维主持会议

见面会上,校党委书记孙明学致欢迎词。他代表全校师生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专家组来校考查和指导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说,东北石油大学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将专业认证作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对开展认证工作的相关专业在建设经费、教学改革推进、教师学习培训、质量保障、持续改进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专家组此次现场考查,既是对我校专业人才培养的一次专家会诊,也是对我校转变教学观念、落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的一次全面检阅。真诚希望专家组对本次认证的两个本科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学校的改革发展及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以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全面配合专家组的现场考查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考查任务。

150A84340鍓湰.jpg

校党委书记孙明学致欢迎词

联合专家组组长包能胜教授主持会议,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目的意义、专家现场考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方式进行了详细说明,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150A8470鍓湰.jpg

联合专家组组长包能胜教授主持会议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韩建、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负责人张云峰对自评报告中未能说明的情况作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进行现场提问,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的相关负责人作了解答。

150A8508鍓湰.jpg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韩建汇报

150A8514鍓湰.jpg

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负责人张云峰汇报

150A8578鍓湰.jpg

副校长高洪峰介绍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150A85620鍓湰.jpg

校长蒋明虎介绍校企合作情况

见面会结束后,专家组实地考查了我校大庆精神育人展馆、工程训练中心、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电子信息工程实验室、资源勘查工程实验室。

150A86030鍓湰.jpg

IMGL2657鍓湰.jpg

IMGL2699鍓湰.jpg

IMGL2677鍓湰.jpg

150A86700鍓湰.jpg

150A8708鍓湰.jpg

150A87440鍓湰.jpg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