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感恩母校_尹德安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尹德安,男,籍贯四川省邻水县,2003年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电子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后考研就读于中国海洋大学信息与信号处理专业,2006年研究生毕业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工作,先后从事FPGA大规模逻辑开发工作和团队管理工作(2006年至2018年),从2015年开始逐步从事项目管理工作至今,目前专职从事无线射频软件类项目管理工作;工作期间获得公司的技术任职为逻辑4级(高级工程师)和项目管理4级(高级项目经理)。

工作期间主要成长经历和成绩:

2006年~2009年:从事UMTS基带逻辑开发和验证工作,逐步从逻辑新员工成长为团队业务骨干,能独当一面完成项目开发工作;

2009年~2018年:先后负责UMTS基带逻辑和无线射频逻辑开发,主持完成20多个大规模逻辑项目开发项目,确保公司无线上百万基带板和上千万的射频模块(FPGA逻辑方面)平稳运行多年。期间从业务骨干逐步成长为项目主管和专家,带领逻辑团队完成重大项目的高质量交付;

2015年~至今逐步转身项目管理工作;先后成功负责完成无线5G产品前2代射频软件技术预研项目和无线规模商用射频软件开发项目;期间逐步从单领域转身至多领域的项目管理,取得大规模软件类项目开发管理工作资质。

大学本科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打基础阶段,培养个人全面的基础知识能力,塑造自我学习能力、自我约束能力。(工科)研究生阶段重要在于培养的是知识化的工程能力。工作就是将个人的基础业务知识能力和工程能力相结合,充分发挥个人业务能力,为企业创造价值,最终实现个人价值。所以,大学本科是人生工作的起点和基础,必须重视大学本科的学习,为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知识能力,才能在后续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更高的价值。

最后感谢母校在大学本科4年期间对我的教育和培养,尤其在电子信息技术基础知识能力方面的培养和个人动手能力的锻炼(个人有幸参加1999年全国电子大赛并获得省二等奖),使我受益终身。祝福母校越来越强大,早日走出中国,走向世界,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