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心中梦想 感恩母校期望_徐志强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徐志强,出生在黑龙江省伊春市。2006年毕业于东北石油大学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大庆晚报做了一年实习记者,后辗转到北京,2011年以创作歌手的身份签约了一家唱片公司,发行了《爱情红绿灯》《紫色烟花》等大家比较熟悉的歌,受公司要求取艺名为‘徐一鸣’。

到北京的前8年时间里他主要以音乐创作为主,为百余位艺人创作了数百首歌,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有凤凰传奇《策马奔腾》《大声唱》《溜溜的情歌》等。2015年注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北京娱动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在公司成立4年后,互联网音乐市场逐步成熟,通过版权进行流量变现成为一种新盈利模式,公司逐步转型为以版权运营为核心,通过研究新媒体流量变现来拓展相关业务,合作的上游公司为“腾讯音乐集团”“快手”“抖音”等,工作大多是以互联网数据对接为主。

近几年他创作的比较满意的作品丫蛋《山顶上的歌》;石头《弱水三千》;陆海涛《最亲的人》;旭日阳刚《远方的家》;程野《闯江湖》;马良《兄弟,别来无恙》等,期望校友们能喜欢他的最新单曲《时光的流浪者》,相信大家都会对这首歌产生共鸣,也通过这首歌和各位共勉。

作为毕业13年的自己,写这篇介绍时深感惭愧,首先没有什么特别的成绩,又做了和专业没有关系的工作,但他更多地是想表达对母校的感恩,感恩母校的包容与胸怀,也想鼓励即将毕业的同学,选择一条属于自己正确的路,勇敢的拼搏,你不必害怕也不必彷徨,因为你心中有燃烧的梦想,身后还有母校对你的呵护与期望,加油!

对母校校庆六十年送上衷心的祝福,愿母校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学子回报社会,也祝愿母校的师生们授教和学习生活开心充实。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