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新媒体+学科群”体系促进特色学科交叉融合_吴尚鑫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吴尚鑫,2004年毕业于东北石油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江苏省丰县人。现任大庆微媒体、中国歌剧舞剧院大庆基地董事长,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大庆市青联常委、新闻与出版界别主委大庆市新社会阶层联合会常委、副会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庆八届、九届政协委员,大庆市让胡路区工商联副主席。

大庆微媒体创始人,专注于互联网流量数字化解决方案、影视创作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和管理系统的研发、KUNcms的应用研究。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本地移动互联网微媒体营销门户,为BIC(商业、流量、客户)三方带来最有价值的应用平台。

经过近年的发展,大庆微媒体逐渐成长为大庆较有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推广品牌,服务中小企业几百家,促进了服务企业的业务规模,形成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微信营销管理CMS(全市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软件、企业互联网营销策划、原创视听创作和新媒体营销学科建设、H5游戏(黑龙江省H5游戏发布站第一家)等六个方面形成核心竞争优势,在市场竞争中成长为细分行业的领导品牌,大庆微媒体重视新媒体平台建设,构建了自媒体平台集群和微信公众号矩阵,粉丝数量超百万,”大庆微媒体”2015年被纳入全国新榜样本库,2016年被市委网信办评级入选包括新华社、华讯网、东北网、今日头条等14家官方微媒体矩阵,随着互联网开发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新媒体创作能力的提高,大庆微媒体的CMS应用、广告、新媒体营销、游戏产业呈现爆发式增长,在互联网流量数字化解决方案、影视创作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和管理系统的研发、KUNcms的应用领域已成为经典案例。

值此校庆之际,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提升综合竞争力,再谱新华章!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