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开启我人生之路_王希刚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王希刚,2002年本科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电子工程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高级工程师,中石化储气库项目人才库人才,现任胜利测井公司生产测井工程部技术研究室主任,完成土耳其图兹湖地下储气库一期测井工程、马尼撒省地热项目测井工程等公司海外项目,获优秀队长、公司精细管理标兵等荣誉。

工作以来,秉承母校“严谨,朴实,勤奋,创新”的精神,踏实履行岗位职责,从基层做起,掌握了生产测井注入、产出、储层及工程四大类施工工艺,施工对象涵盖定向井、侧钻井、水平井及带压井等各类井型。担任测井操作工程师、队长七年间,完成1200多口井的施工任务,带领队伍多次赴外部市场进行测井作业,足迹踏遍中国冀东、江苏等油区,获得优秀队长等荣誉,提高注水剖面测井质量QC建议荣获公司优秀成果。2012年参加公司海外项目,优质完成土耳其图兹湖地下储气库一期测井工程,进入中石化储气库项目人才库。完成马尼撒省地热项目测井工程,获得甲方赞誉。2015年取得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2010年至2015年在测井五分公司生产技术办工作,做好单位生产运行、工程安全及技术宣传工作,曾赴冀东、延长等地进行技术交流,完成套管井测井规程等标准修订工作。2015年至今主要负责技术改造及新技术推广工作,其中爬行器工艺推广项目取得显著进步,2018年创效1600余万元,获得公司精细管理标兵等荣誉。参与的科研项目套管井水平井快速输送工艺研究获得奖励。

回首求学岁月,学校老师用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耐心的谆谆教诲曾带我走出失落迷茫的低谷,令我至今无限感激。近六十载的风雨兼程,学校奋发图强,桃李天下,祖国各处油田遍布东油学子的身影。学校为学子们提供了走向社会的基石,学子们用自身智慧和汗水擦亮了学校的铭牌。愿我的母校在“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道路上愈加稳健!

左二为王希刚同学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