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开启我人生之路_宋学峰

作者: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

宋学峰,2002年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电子工程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现东北石油大学电子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高级工程师,胜利测井公司巴州测井分公司主任工程师、项目经理。

我叫宋学峰,于1998年考取了大庆石油学院电子工程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002年7月毕业后,离开老家,从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来到山东省东营市的胜利油田测井公司工作,从事生产测井工作至今,目前职务为胜利测井公司巴州测井分公司主任工程师、项目经理,并在2013年获得了高级工程师职称。

2002年毕业至今,一直从事生产测井作业,在工作中,从基层做起,从操作工程师到队长到生产办技术主任再到目前本岗位,在工作岗位期间,一直用“大庆精神”及“铁人精神”鞭策自己,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不怕苦,不怕累,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认可,曾多次带领队伍赴外部市场进行测井作业,东北石油局、辽河油田、冀东油田、江苏油田、中原油田、河南油田等油区,多次获得优秀队长、局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水平井生产测井施工工艺及解释方法获得了中石化科技进步二等奖。2009年由于生产需要,被调入巴州测井分公司工作,负责西北油田分公司生产测井技术宣传及市场开拓等工作,工作期间获得了西北油田分公司的认可,市场在逐步扩大,产值在逐年提高,完成各类生产测井施工项目1000余口井的施工任务,为西北油田分公司解决了很多难题,甚至西北油田分公司完井测试管理中心承传了一句话“有困难,找胜利”。目前担任巴州测井分公司主任工程师兼项目经理,负责单位生产运行、工程安全、技术宣传及市场开拓等工作。

母校,意味着一种情感,意味着责任和贡献。几十载深深学子情,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母校建设的更加辉煌!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我们相信,母校将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和再创辉煌的新起点。近六十载的风雨兼程,学校奋发图强,桃李天下,祖国各处油田遍布东油学子的身影。学校为学子们提供了走向社会的基石,学子们用自身智慧和汗水擦亮了学校的铭牌。愿我的母校在“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道路上愈加稳健!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