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活动丨天方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3-20 点击数:

天方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5日晚6点,由社团联合会主管,天方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主办的知识竞赛活动于1f315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兼天方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主席魏华龙、社团联合会副主席高壮壮、 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兼社会实践部部长孙茜、社团联合会社团管理部部长梁帅、秘书处部长张硕、宣传外联部部长毛娅,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天方协会成员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依次介绍到场嘉宾,然后介绍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在大家的掌声中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双方通过最简单的石头剪刀布方式决定先后答题顺序,活动现场的氛围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活跃起来。最有趣的活动环节由大家伴随着音乐传递一个彩花,音乐停止的时候,彩花在谁的手里,这个同学将表演一个节目,而这位同学也会获得社团联合会提供的精美奖品,两位同学以及嘉宾高壮壮学长的表演让活动氛围达到了高潮。轻松的活动过后是第二轮的比赛,比赛双方先吹爆气球者获得指定答题机会,在一声声爆炸声中,知识和快乐融合在了一起。总和两轮成绩,最后的冠军由刘璐组获得。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自身所学专业的相关知识,而且加强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拉近同学们与专业知识体系的距离,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

实习编辑:王政艺

责编:赵妍

文字来源:电子院社联秘书处

电子院社联社会实践部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