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青协|“传播环保,公益捐步”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3-19 点击数:

传播环保,公益捐步”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3月12日下午6点,由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传播环保,公益捐步”启动仪式于一教F座212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王建伟、学生会主席张恩泽、团委第一副书记郭语、团委办公室主任孙久帝、社团联合会主席苗瑞,及电子院学生共20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在富有公益韵味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介绍活动规则:活动主要采用QQ中的公益捐步或支付宝中的蚂蚁森林,通过走步的方式进行捐步或收集能量,在活动结束前将捐步总数或能量收集截图发送给各负责人,最后由电子院青协进行统计评比。随后,青协主席王建伟对活动目的及意义发表讲话,并指出环保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应落于实际。团委第一副书记郭语对活动参与者进行动员并对公益发表个人见解,她认为公益就在身边,不论大小。其中穿插的观众互动环节更将全场气氛带到高潮。最后,黄雪峰同学和徐汇文同学深情献唱《海阔天空》,为启动仪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公益不再是书面浅谈,而是落于实际行动。公益事业不在大小,而在于具体行动,只要心怀对公益的热爱,只要付出一点点力量,只要再多迈出小小一步,整个公益事业将会汇聚起巨大能量,不容小觑。将公益牢记于本心,将环保付诸实践,让环保不再是口号,让公益不再遥远。

实习编辑:杨荣钢

责任编辑:赵妍

文字来源:青协-齐欣蕊 李春澍

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