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青协|“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19 点击数:

“学雷锋送温暖”

3月5日上午,由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学雷锋送温暖系列活动之“慰问贫困老人,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在大庆市爱心传递协会大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淑红的带领下取得圆满成功。

早上八点三十分,电子院志愿者出发去看望住在益民小区的低保老人——杨淑杰老夫妇。在老人家中,志愿者陪老人谈心聊天,为老人带来关怀,而且同老人包饺子,给老人送去了生活必须品。最后,志愿者为老人表演节目,得到了老人的赞扬,并与老人合影留念。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事无巨细,踏实肯干;充分展现了电子院青协“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志愿者搭建了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平台,丰富了志愿者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志愿者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志愿者敬老爱老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实习编辑:安泽华

责任编辑:赵妍

文字来源:青协-孙嘉禹

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