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团委|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作者: 时间:2019-05-26 点击数: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2019年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电子科学学院团委宣传部举办了“五四运动”主题板报活动,电子科学学院团委其他部门协办。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电子科学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张丽俊,电子科学学院团委第二副书记口恒博、刘悦、崔勇。电子科学学院团委各部门人员均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宣传部干事介绍五四运动的活动背景,团委第一副书记张丽俊向大家传达了五四运动对当代大学生的启迪,使大家对五四运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之后由大家集体画大板报,牢记五四精神,深刻体会其内在意义。最后由电子科学学院团委秘书处做总结。本次活动,激发了青年团员的爱团热情,使得青年团员和青年学生们铭记历史,不忘“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让我们牢记历史,继承祖辈们的遗志,沿着先辈们的光荣路程,为了自己的青春使命不断努力。相信通过这一次的活动,优秀共青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勤奋努力,为了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期编辑 | 梅李欢

图文来源 | 宋知耕

责任编辑 | 陈越祺

审 核 | 常志刚

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