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社联|“春季强身”趣味定向越野精彩回顾

作者: 时间:2019-05-26 点击数:

“春季强身”趣味定向越野

2019年3月24日由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的“趣味定向越野”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于体育项目及团体活动的参与度,促进各班级之间的团结与凝聚力。同时,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判断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本次活动坚持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展示出电子科学学院的传统优良作风。

参赛者们斗志昂扬地来到比赛地点做充分的热身运动,等待比赛的口号响起。同时我们的社联工作者们井然有序地按之前的计划来到各自的岗位,为我们的参赛者服务,态度极其认真,为此次活动的正常进行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工作人员宣布“出发”的口令后,每个班级的代表队立刻向自己的第一个地点飞奔而去,激情四射,充满着必胜的信心。

在比赛过程中要在打卡点完成指定游戏,为此次活动增添许多生机和欢乐。你画我猜的游戏也没能难到我们的同学,这也说明了同学之间默契十足、心有灵犀。

用手摸鼻子原地转10圈,然后顺利直线走过规定范围内的路程可继续跑步。这个游戏还是有些难度的,我们参赛组员各显神通,尽管有些参赛组员被弄得晕头转向了,但还是坚强地完成了比赛,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

绕口令这个游戏对于有些人而言可能只有一句“臣妾做不到”,但对于那些说话标准流利的人来说简直是太容易了。游戏不仅有趣还能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技能。

原地拍球50下不可断。没想到原以为是青铜的人竟然是王者呢,看来同学们都是喜欢运动的人。

在跳绳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体验跳起那瞬“飞一般”的感觉,同时也能让平日里学习的压力一跳不复返。

当然,比赛的最后总缺不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在颁奖环节中,我们颁发了第一名至第四名的参赛队伍奖状。第一名至第四名分别是应物181班,电子182班,电子181班,电信181班。通过本次活动,参赛者不仅能享受刺激的比赛过程,结识更多运动爱好者,还能增强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同时筑起学生们的精神堡垒,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爱校爱国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使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

本期编辑 | 梅李欢

文字来源 | 严逢新

图片来源 | 裴云哲

责任编辑 | 陈越祺

审 核 | 常志刚

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