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青协|心成长·共前行·筑梦想

作者: 时间:2019-05-26 点击数:

心成长·共前行·筑梦想
1

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下午3点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有效发展,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大学生的自我教育功能,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18日在图书馆会议室参加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之心理剧大赛决赛。

2

本次活动从5月初启动,在此期间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赛人员精心编写剧本,经过层层选拔,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最终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最终夺得二等奖。入围决赛的各支队伍在比赛中各显神通,每一个剧目都精心准备、各具特色,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心理剧通过生动别致的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帮助同学们积极应对心理问题,拥有良好情绪,完善人格品质。

3

本次心理剧大赛的成功举办也为营造和谐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创造心理特色项目、传递校园心理正能量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彰显了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精神面貌,也展现出了电子科学学院的风采。

本期编辑 | 梅李欢

责任编辑 | 陈越祺

核 | 常志刚

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