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团办|共建文明东油,共享美好校园

作者: 时间:2019-05-26 点击数:


共建文明东油,共享美好校园

为引导本校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和实际行动去回报祖国,推动校园奋进发展。我校于五月十号在大型网络平台组织以“与祖国共奋进,同东油共发展”为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共建文明东油,共享美好校园”VLOG大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会议精神,电子科学学院大一全体学生以拍摄短视频的模式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心中的校园。这次活动将他们的灵魂充实,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以他们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美好的校园。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爱国爱党爱家爱校园的意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能力,更好的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落实到实践中从共建文明东油,共享美好校园出发,爱自己的国,爱自已的校园。


作为一名青年,祖国的新血液,更是任重而道远。我们要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爱国爱校,从我做起。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携手共进,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 裴云哲

|

|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