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在“铁人杯”篮球赛中取得好名次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图文编辑 周兴达)2021年5月17,由共青团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部举办的“铁人杯”篮球赛在厚德广场正式拉开帷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也早已蓄势待发。

在赛前一个月的集训中,我院每个球员按时按点,从不缺席,甚至主动要求加练。不论是球场训练,还是商讨打球策略,我院球员都为即将开始的篮球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5月17日第一场,我院对战机械院,我院球员精神焕发。以24:16的比分一举拿下首胜,这一战大大提升了我院球队的士气,为第二天的比赛增加了信心。

5月18日第二场,我院对战化工院,双方战场焦灼,经过一番的拼搏之后,我院以两分的差距惜败于化工院,但在5月19日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化工院以11:12的战绩败给了机械院,最终,我院以小组赛第一的好成绩顺利晋级了铁人杯篮球赛八强。

5月20日第三场,我院对战数统院,我院球员齐心协力,互相鼓励,最终以22:18的好成绩战胜了数统院,挺进铁人杯篮球赛四强!

5月21日第四场四强赛在东北石油大学气膜馆内举行,本场比赛对战地科院。虽知对方球队实力较强,但是我院球员也毫不懈怠,拼尽全力,虽最终败给地科院,但也无法消磨我院球队的士气,相反大大激发了我院在下一场比赛的气势。在这场比赛中,两队实力的较量也是我院球员一次很好的经历。

5月22日在最后一场总决赛当中,我院对战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王丽莉老师与安妮老师全程陪伴我院篮球队。在此次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我院球员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和良好的心态去应对,“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院与电气院也在本场比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最终败给了对方球队,但我院球队也是拿到了“铁人杯”篮球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我院篮球队在此次研究生篮球赛中,意气风发,为院争光,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也让更多的人看到物电院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最后再次恭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铁人杯”篮球赛中荣获第四名,也祝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