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硕士生王建伟获第七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20日,由我校研究生部主办的第七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讲评活动决赛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建伟同学获得“学术之星”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经各学院一个月的层层遴选,共有来自1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28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评委由1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29名专家、教授组成。大赛评选共评选出15名学术之星。参赛选手重点从治学方法态度、发表论文情况、参与科研情况及创新性、获奖情况等多个方面对学习和科学研究情况进行讲述,专家评委针对选手讲述现场提问,并现场打分。

2018级硕士生王建伟情况简介:

王建伟,中共党员,2018级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推荐免试研究生。现任研2018-9班班长。硕士期间,综测排名第一, 发表SCI收录论文3篇(高被引论文1篇)、参与科研项目2项、发明专利1项,获得国家级奖项2次、省部级奖项4次、校级奖项多次等;获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中石油奖学金优秀奖、一等学业奖学金等;曾任东北石油大学校研究生会副主席等,获优秀硕士研究生干部、优秀团干部标兵等荣誉称号。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