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

作者:物电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1级至23级本科生分别召开了春季学期年级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东明、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3月15日下午,2023级年级大会在1H-210召开,会议由辅导员马严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东明到会并进行讲话。会上,马严就期末考试情况、四六级通过率情况、科研竞赛和社会实践、安全问题等几个方面与学生展开交流。她叮嘱学生在新学期要遵守课堂纪律、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安全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在比赛与实践中锻炼自我,收获成长。

3月20日下午,2022级年级大会在1H-410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宫新婷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东明到会并进行讲话。宫新婷以安全与学习作为切入点,着重强调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学习上,她叮嘱学生要制定学习计划,加强自主学习的能力,提高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为即将到来的大三做充足准备。

3月22日下午,2021级年级大会在主A508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刘小嘉主持,刘小嘉与学生分享该如何选择、准备、获取各项就业信息。她提出要结合个人目标与未来发展方向付诸实际行动。此外,她还在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学业规划、心理健康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叮嘱。

各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间凝聚力,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我院将在新的学期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做好学生工作,不断提升整体水平。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