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作者:物电 时间:2024-03-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学生的国家观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20日-3月29日相继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院大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院学生团员代表参加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全、院党委副书记王东明出席活动。

3月2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主楼A311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辅导员马严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东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核心内容,提出大学生党员应在学习和实践中积极推动爱国主义精神。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全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以法治方式推动和保障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3月2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E-236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由张宏博同学主持,辅导员庄翔博、宫新婷出席活动。全体师生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相关视频,系统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作用。庄翔博强调广大青年学生应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3月2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1F-115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辅导员张雪莹出席活动。张雪莹强调不仅要深入学习爱国主义教育法的内容以及两会精神,更要将这些学习内容转化为实际行动,党员同志应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

我院在本次活动中上下一致强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内容,切实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学院还将继续举办多样化主题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注入强大生命力。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