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学院安全事故一票否决制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5-10-28 点击数:

一、前提

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广大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电子科学学院安全工作采取分层管理,层层负责,落实到人的措施,切实落实责任,一旦出现安全事故,直接负责人与主管责任人均要接受处罚。

二、落实责任制

对于造成轻微事故的直接负责人与主管责任人,要给予批评、院内通报批评。

对于造成一般事故的直接负责人与主管责任人,除要给予通报批评外,还要经过会议讨论视情节轻重给予一定处罚。

对于造成严重事故的直接负责人与主管责任人,除接受院内批评处罚外,还应接受上级相关部门的处罚。

对于造成特别严重事故的直接负责人与主管责任人,如果触犯法律,要负法律责任。

三、一票否决制

对于造成事故的直接负责人与主管责任人,取消本人本年内一切评优、评先进、评模资格。

 

电子科学学院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