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双论证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为充分落实东北石油大学人才培养战略定位论证及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工作,7月2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李贤丽一行8人深入大庆佳昌晶能信息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该公司主营砷化镓等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及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董事长王文昌陪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介绍了企业生产状况,产品加工特色和运行情况。双方就校企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和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模式和方式进行了详细探讨,同时拟定新学期开学聘请王总给学生做一次励志创新创业的思政课,共同期待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为物电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