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设计竞赛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振兴本科教育行动振兴计划,充分落实“四个回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我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夯实教学主体中心地位。电子科学学院于2019年12月1日成功举办了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为目的的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教学设计竞赛。

参赛十六名青年教师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参加比赛,在规定的15分钟里向评委和观摩教师呈现了其教学目标、教学内容设计和教学思政。经过激烈角逐,董秋璇、宋美萍、杨韵桐、赵鹏程4名教师荣获一等奖;杨琳、吕妍、刘伟、吕婷婷4名教师荣获二等奖;其余参赛教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我院青年教师用自然得体的教态、清晰流畅的教学语言、严谨的教学态度、丰富的教学手段,合理的教学思政诠释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提高。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