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校教学督导专家姜福生老师与青年教师座谈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6-10-23 点击数:

 

为迎接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电子科学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 14:00,邀请校教学督导专家姜福生老师与青年教师座谈。座谈会由院长牟海维教授主持,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副主任及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姜福生老师针对如何组织好课堂教学、教学检查中应注意的问题以及多年从事一线教学的感想,与青年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姜老师在肯定我院教学成绩的同时,建议青年教师授课过程中应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将前沿知识引入课堂,加强教学互动,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指导青年教师如何改进教学方法,合理使用多媒体,并解答了青年教师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面临的问题。
牟海维院长在座谈会上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青年教师应热爱本职工作,加大教学投入,认真钻研业务,扩大专业知识面,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能力。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青年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开展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的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对我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电子科学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