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6-07-20 点击数:

 

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于2016716日在太原市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25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中北大学承办。
会上该教指委主任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吕志伟教授作年度报告,他系统回顾上一年度工作,部署了下一年度需要开展的六项重点工作;中国电工学会副秘书长王志华教授作了题为“基于毕业要求建设课程体系”的专业认证特约报告;北京大学张海霞教授作了题为“创新教育和教育的创新”的创新创业特约报告;此外,大会还听取了北方工业大学王月海教授、吉林农业大学李士军教授、河海大学常州校区朱金秀教授、西南科技大学刘泾教授、重庆邮电大学余翔教授等五个专题报告。
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刘祥楼教授参加了会议。他与会议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会议的主题报告和两个特邀报告对于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五个专题报告使我们学到了一些经验,从而进一步开阔了办学思路。
会议对于我校将要进行的专业认证、专业评估、学院评估及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具有借鉴和指导意义。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