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学院举办“关于本科生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的写法”讲座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7-0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电子科学学院于3月21日在第一教学楼H座210教室,邀请科研处副处长王明吉教授做了题为“关于本科生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的写法”的讲座,电子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明吉教授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围绕2017届毕业生关心的关于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方法,分别就进行开题论证的目的、开题报告的重要性、开题报告的样式及内容、开题报告的一般写法以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的写法等五个问题进行阐述,并列举丰富的实例进行了细致分析。
王明吉教授精彩的演讲,独到的见解,严谨的治学态度,针对本科学生的知识背景和层次、深入浅出的讲解,给每一位参加讲座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讲座的举办为2017届毕业生顺利开展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