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学院组织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7-03-19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电子科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E座523室,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应用物理学专业负责人吕秀丽、张勇、刘强、董向国分别从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课程设置、教学环节设计、学时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校内、外专家对四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修订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电子科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院长牟海维教授为组长、副院长、各系主任、副主任、专业教授及校外专家组成的培养方案论证小组。各专业依据《东北石油大学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精神,参考电子信息类专业和物理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并参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通过充分调研、组织专业教师讨论、广泛争求校外及企业专家的意见等工作,对培养方案进行了反复修改。

 

 

 

 

 

在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中,各专业以社会需求和学生发展为导向,科学设置课程体系,对专业教育课程进行了重组,并引入创新教育类课程,从而保障学生培养目标的达成,进一步突出了专业特色,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