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实验中心主任:罗伟   实验室副主任: 张利巍

教学团队:

大学物理实验课程团队现有主讲教师21人,年均实验教学工作量约12.5万人时(为2900余名学生授课)。21名承担课程主讲工作的团队成员中,高级职称9人(教授4人、副教授和高级实验师5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13人(博士7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2人,平均年龄40.07岁(最大年龄59岁,最小年龄29岁);按最后学历毕业学校计,21名主讲教 师来自11个不同的学校,包括第一学历毕业学校在内,与14个学校或研究机构相关;现有校级教学名师2人、教学新秀1人、十佳青年教师1人,校级教学团队1个。

经过数年努力,已形成一支素质优良,职称结构、知识结构、年龄结构、学缘结构和师资配置等均比较合理,教学和科研相结合的物理实验课程教学师资队伍,有效地保证了教学质量、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

5年来,承担省级教改课题8项、校级教改课题10项、校级课程建设项目5项,获得教学成果奖6项,其中省级2等奖3项,发表第一作者实验教学研究 论文26篇;主持、承担国家级科研课题5项、省部级科研课题14项、市局级及横向课题18项,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4项、市局级3项,发表第一作者的科学 研究论文67篇。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