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纳米光子学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我院于2019年7月18日至21日成功主办了“2019纳米科技材料与器件学术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朱星教授(国家纳米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张朝晖教授(物理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北京大学方哲宇研究员(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国家优青)、林峰副教授,南京大学张伟华教授,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徐耿钊研究员、刘争晖研究员,湖南大学王笑教授、李梓维副教授以及江西师范大学黄姗副教授等专家学者做了8个主题报告。

与会专家和学者就高分辨表面电势测试技术、深紫外时间分辨共聚焦光谱系统、低维金属卤化物钙钛矿材料可控制备和光子特性、二维材料光与物质相互作用、表面等离激元光学等领域的前沿研究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和交流。通过会议交流,拓宽了广大教师和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师生的科研热情,取得了积极效果。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