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鹏程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赵鹏程:男,汉族,1984年10月出生,2008年毕业于内蒙古大学数理学基地(物理方向),保送到中科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继续深造;2014年1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学大珩学院)凝聚态物理,理学博士学位;2014年3月到东北石油大学任教。

目前主讲“大学物理”、“热力学与统计物理学”两门课程。

近年来,一直从事宽禁带半导体发光材料的制备及其光电性质的研究,参与国家973项目1项,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3项,中科院“百人计划”项目1项。在蓝宝石衬底上制备了高质量高平整度的ZnO外延薄膜,获得了性能良好的p型ZnO薄膜。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论文4篇。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