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莉

作者: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王丽莉,女,汉族,1970年生于黑龙江省北安市,1992年本科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化工设备与机械专业,获学士学位。2001年获硕士学位。研究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院副书记,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现任正处级辅导员。曾荣获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黑龙江省德育工作先进个人、黑龙江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中国石油就业指导奖等荣誉称号。主讲“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就业指导”两门课,主持或参加省部级课题9项,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参编教材7部。曾10余次获省部级“优秀教育科研成果奖”、“社会科学奖”。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就业指导工作二十余年,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就业指导等课程与咨询的骨干教师。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