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永强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白永强:男,汉族,19747月出生,19967月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物理学专业,到东北石油大学(原大庆石油学院)工作。20019月至20071月硕博连读并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凝聚态物理专业。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东北石油大学首届教学新秀。

先后主讲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电磁场与电磁波电动力学(双语)电动力学介观表征仪器原理及应用等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参与多项省级教学改革项目。

多年来,利用介观表征仪器,在与油气田储层相关的油气赋存状态方面展开了较为深入的研究,为油气田的勘探和开发提供了必要的技术支撑。近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1项、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计划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课题、省部级课题多项。公开发表SCIEI检索论文20余篇,授权专利7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

联系电话:0459-6503804e-mailyqbai@nepu.edu.cn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