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校友会举办60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在母校60华诞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各地校友会纷纷开展活动庆祝。

大庆青年校友会

9月7日,在校友总会的组织下,校旗全球校友会传递活动在大庆起航。大庆青年校友会会长吕宝航代表大庆校友在校旗上庄严写下“大庆青年校友会”,之后二十余名在庆工作、创业的校友共同为母校献上祝福,祝母校“桃李芬芳满天下,梓楠茁壮遍五洲”。

校旗传递起航活动结束后,青年校友会组织了一场学习交流活动,邀请了著名的企业家导师于行老师为校友们讲授了一场主题为“领导力决定一切”的精彩讲座。

通过这次校旗传递及讲座活动,增进校友间的沟通,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各尽所能,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海校友会

在上海校友会组织部成员的精心策划筹备下,迎新活动于9月7日在上海劲晴化工有限公司举行。

首先,副会长王佳代表校友会致辞,热烈欢迎学弟学妹来到上海。依依校友心,浓浓母校情,校友会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与价值的精神家园,是联系母校,联络感情的纽带。有了校友会,从此以后在上海有个家,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跟师兄师姐多多交流,校友会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新校友们。

此次迎新也是为2020年9月7日东北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倒计时一周年启动庆祝。上海校友会送上祝福:为承载了我们梦想,成就了我们青春的母校献上深深的敬意与感谢,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蒸蒸日上!上海校友会会秉承学校优良传统,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的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校友会

为了让新来到天津的校友能够快速融入天津这座城市,融入校友会这个大家庭,9月8日,天津校友会在北塘码头组织渤海湾出海打鱼迎新活动,品尝海鲜,共叙校友情,并为母校2020年6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庆祝。

通过各地校友会开展的庆祝活动,使广大校友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与互助,心系母校,以及更为关注母校60年校庆活动和发展。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