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_陈海彬

作者: 时间:2020-08-03 点击数:

陈海彬,男,籍贯黑龙江省宾县,中国共产党党员。2005年毕业于东北石油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北京大学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

在东北石油大学学习期间任班长,连续四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

现就职于一家户外移动照明领域的全球领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上市企业,任职副总裁(COO/CTO)。负责企业的运营效率管理;负责技术系统管理:涉及项目管理、材料与技术研究、结构设计、电路设计、光学设计、实验评测、工业工程的全流程管理。企业在户外移动照明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位居全球前3位,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度市场销售额突破1亿美元。

毕业后,成为一名电子工程师。在技术深耕的工作阶段,数字电路、模拟电路、电路原理、信号与系统、单片机原理、C语言、PROTEL制图、工程制图、光电成像的知识基础对我助力很大,使我很快的适应了工作岗位要求,成为公司技术的中坚力量。更得益于的“敢闯敢担当”的铁人基因,在独立处理几次重要技术疑难和复杂工作协调之后,逐步走上技术型管理岗位。并先后进入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进修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造。

一路走来,始终得益于东北石油大学的学习经历。东北石油大学为我打下了坚实的工科基础,培养了我自主学习的能力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习惯。

感恩母校的培育。

祝贺母校六十华诞。

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铸就新辉煌。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