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传统 牢记使命 励志前行_李永柱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李永柱,2013年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电子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籍贯黑龙江省庆安县。现就职于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储运销售分公司,现担任储运销售分公司经理助理。

我工作的16个春夏秋冬,有喜有悲、有苦有乐,有付出更有收获。先后荣获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优秀员工标兵、十大杰出青年,大庆油田公司人事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生产运行管理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百名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我积极参与分公司及大庆油田公司各类生产维修、技术改造及科研项目,作为项目的主要参与者和项目负责人,将大学期间所学的专业知识和现场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解决了不少疑难问题。参与完成的项目先后荣获大庆油田公司技术创新二等奖,大庆油田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大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黑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的同时,不断地梳理和总结,积极撰写各类论文10余篇,2019年7月在中国设备工程杂志发表论文《石化企业自动化仪表检修与维护要点构架》。

我在工作之余不忘继续学习深造,通过了GCT考试,并与2009年获得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我感谢母校对我的教育和培养,不但给予我丰富的专业知识为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同时母校的校风和学风也深深的影响着我的一言一行:以严谨的态度面对每一项工作;以朴实的作风与员工群众打成一片;以勤奋的工作回报企业和组织;以创新精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更是对我的谆谆劝勉,激励我不忘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志前行。

感谢您母校,能成为您的学子是我的骄傲。愿母校继续发展和壮大,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桃李满天下,母校情谊深!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