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_陈科明

作者: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个人简介:

1978年生,大庆石油学院电子工程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现东北石油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2届本科毕业,浙江舟山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物联网技术、低功耗无线技术、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研发。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项目等,拥有专利20余项,多项科研成果已实现产业化。

教育和工作经历:

1998年-2002年 东北石油学院电子工程系,应用电子技术 工学学士学位

2002年-2007年 浙江大学 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 工学博士学位

2007年-至今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师

对母校寄语:

我在母校度过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母校给予我人生最有用的知识,感恩之心,思念之情常在,愿母校越来越好。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