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生会|“厨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3-20 点击数:

厨艺大赛

圆满落幕

3月18日,由校团委与后勤集团共同主办、校学生会和餐饮服务中心承办的东北石油大学第二届新生厨艺大赛在我校一食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东北石油大学餐饮服务中心王云霄主任、毛庆军主任、李卫东主任,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副部长马苒苒,校学生会副主席、大学生伙食委员会主任李长亮。特邀嘉宾东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李海红,后勤集团书记周宾,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主任乔文。以“舌尖上的校园”为主题进行一场美食的华丽盛宴。

初赛开始,队员们陆续进场,忙碌也随之而来。渐渐地,比赛达到高峰,隐约可以闻到食品的香气。赛场上歌声回荡,舞蹈激昂,不但给观众心灵的冲击,更加热了队员们比赛的热情。比赛过半,嘉宾点评并鼓励各位选手,预祝活动成功。初赛将近结束,但赛场队员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少,愈战愈勇。一段竖笛表演为比赛暂时画上了句号。试吃点评开始,评委朴素的话语述说了各代表队的优缺,最终我院以高分92分的成绩位居第二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一段礼仪队美女们的走秀表演直接点燃了决赛现场的气氛。比赛火热的进行着,气氛丝毫不亚于初赛,足以看出每个队员们火热的心情。主持人采访参赛的同学和热火朝天的制作现场。精彩的一幕出现了,和蔼的李书记走上灶台,亲自体验,和我院选手们比拼炒土豆丝。刀工,颠勺,样样不差,做起菜来还真是细心认真呢!比赛并不单调,一曲曲动听的歌声,一幕幕精彩的表演将比赛拉近尾声。

激烈的比赛结束了,院以高分位居第二,荣获“银厨奖”称号,三位小厨师也获得了相应的奖品。

本次活动,将大学生带进厨房,走近生活,体验人生,让大学生懂得家人的不易,此外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更提高了在社会的生存能力不仅可以让大学生明白吃什么最营养,还可以减少父母对大学生在外生活的担心。

实习编辑:张忠琪

责任编辑:赵妍

文字来源:电子院学生会

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