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社联|“用语言战胜一切”——狼人杀游戏

作者: 时间:2017-03-19 点击数:

狼人杀

3月10日晚630分,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用语言战胜一切”——狼人杀游戏在第一教学楼F413火热进行。狼人杀游戏爱好者及社团联合会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狼人

“狼人杀”因其能锻炼思维能力,提高思辨水平的独特魅力而广受欢迎,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游戏爱好者聚集在一起进行了一场思维与口才的火热摩擦。活动中,参与者们积极投入,一次又一次的精彩发言让游戏不断迎来高潮,在场的观众也都被这种热情所感染。

此次游戏的成功进行,让游戏者们在游戏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和辩论水平,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感受了语言的魅力。


实习编辑:张忠琪

责任编辑:赵妍

文字来源:祝瑞兴

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