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社联|"谁主音浮"影视再现配音大赛

作者: 时间:2017-04-12 点击数:

谁主音浮
影视再现配音大赛

DUBBING COMPETITION
谁主音浮

影视再现配音大赛

4月9日,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在第一教学楼f座315室举办谁主音浮”影视再现配音大赛。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委办公室主任孙久帝,社团联合会主席苗瑞,社团联合会副主席魏华龙,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王建伟学生会副主席霍文强参与此次活动的选手及观众五十余人。

☆ 谁主音浮 ☆


晚18点整,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详细的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环节及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为第一轮的网上投票,第二轮的自备素材并现场表演环节,以及第三轮的随机抽取素材进行表演。伴随活动愈发精彩,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在观众们的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随着现场比赛的开始,九组选手自备素材上台配音。每组选手各有千秋,在配音方面发挥出他们的特色和天赋,其中不乏搞笑趣味,引起观众热烈的回应,充分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晚18点整,活动在赵妍同学表演的开场舞之后正式开始,主持人详细的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环节及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为第一轮的网上磐石投票和第二轮的现场表演环节,现场表演环节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选手自备素材,第二部分为随机抽取素材。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随着现场比赛的开始,九组选手自备素材依次上台配音。风趣的动漫,搞笑的短片,每组选择的素材各有千秋,选手们在配音方面发挥出各自的特色和天赋,其中不乏趣味,引起观众们热烈的回应,充分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评委也对各组作品进行细致的点评并打分。

与此同时,为了调动观众的情绪和积极性,活动设置了观众参与配音的互动环节。第一场社团联合会主席苗瑞和学生会副主席霍文强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他们共同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配音,随后团委办公室主任孙久帝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王建伟也纷纷参入其中,为比赛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

在随后的随机抽素材的比拼中,选手们没有被素材的突然性所难住,反而使配音更加有特色。在王倩及崔梓铭两位同学的吉他表演后,迎来了紧张的颁奖环节,应物一班以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其他选手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并有大三的学长学姐为他们颁发荣誉。活动最后,社团联合会主席苗瑞为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这类活动,指出活动对同学们思维变通能力有很大帮助。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 谁主音浮 ☆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团结,积极,进取的课余生活氛围,也锻炼同学们口语表达能力及思维变通能力。同时,为热爱配音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繁荣了校园文化。

主办单位: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实习编辑:张忠琪

责任编辑:赵妍

文字来源:曾泊然

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