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青协丨爱心献血

作者: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无偿献血

4月8日早八点半,由校青协主办,电子科学学院青协承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成功。本次的活动由青协工作人员全程陪护。

填表、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我们的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为志愿者们送上一盒牛奶、一包纸巾,并送上几句关怀的问候,让爱心温暖着每一位献血志愿者。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使得我们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每个人的心里只有献血后的光荣和自豪。

本次活动本着“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的主题。在此次献血活动,我院志愿者们充分体现了互助友爱、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现了我院大学生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电子科学学院青协还将继续不懈的致力于宣传社会公益事业,传播先进文化,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为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东油传播了属于电子科学学院的正能量。

实习编辑:王政艺

责任编辑:赵妍

文字来源:青协秘书处

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