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青协 |“捍卫英烈荣誉”主题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7-04-15 点击数:

捍卫英烈荣誉主题

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3月9日下午,由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捍卫英烈荣誉”主题宣传活动于一教F215室顺利进行。本次活动嘉宾为电子院主席团各成员,电子院共50余人参与活动。

为深入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通过的《民法总则》中保护英烈荣誉的有关内容,并表明电子院同学坚决维护英烈名誉的立场和决心,我院青协特此举办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几位大二学生干部谈到黄继光、赵一曼、杨靖宇、邱少云等民族英雄,并发表关于维护英烈名誉的看法和建议,他们表示,每一位国民都应自觉与侮辱英烈、虚无历史的言行作斗争,自觉捍卫英烈名誉。

本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烈精神、维护英烈荣誉、弘扬爱国情怀。此次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正义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保护英烈名誉重要意义,并关于如何维护英烈荣誉有了初步了解和计划。近年来,网上诋毁英雄先烈、辱骂人民警察等事件频频发生,作为当代新青年,大学生应担当起应尽的责任,主动驳斥污蔑先烈的谣言,为维护英烈荣誉做努力,为英烈正名,积极弘扬正能量。

实习编辑:杨荣钢

责任编辑:赵妍

电子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