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7日晚,由我院研究生部举办的 “唱支红歌给党听,向党的生日献礼”歌咏比赛在一教E区236展开。本次比赛由我院全体研究生师生共同参与,共分为7个队伍,每队合唱一首“红色歌曲”,最终由我院领导及学生代表作为评委进行打分。


    各队特色鲜明,在歌曲、服装及细节上考虑周全,在比赛时精神饱满、铿锵有力,在嘹亮的歌声下,使我们感受到了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体验到了革命年代血与火的洗礼,他们唱出了责任和使命,更唱出了浓浓的爱国之情!

“红星闪耀队”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五星之光队”演唱《国家》


        在同学们的掌声及歌声中,本次比赛也接近尾声了。经过激烈的角逐及评委的打分,最终,“亮剑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不忘初心队”和“五星之光队”获得二等奖,“共产主义接班人队”、“红之扬队”、“追梦合唱队”及红星闪耀队获得三等奖。

副院长刘超为一等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正处级辅导员王丽莉为二等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姜继玉老师、安妮老师及学生代表分别为三等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红歌咏唱比赛旨在唤起我院师生的红色记忆,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通过大唱红歌,不仅真实展现了我院师生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表达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