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二届东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由黑龙江省光学学会主办的省第三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于2018年11月21日公布竞赛结果,由我院付天舒老师指导的“液面监控系统”和刘强老师指导的“弯曲光纤光栅靶式流量传感器”、“干涉条纹计数器”等3支代表队均获得省赛一等奖,并直接被推荐参加东北地区第二届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2018年12月30日东北地区光电竞赛如期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最终,我院参赛的3支队伍均斩获东北地区光电设计竞赛创意组一等奖。同时,刘强老师被聘为省大学生光电竞赛委员会委员。

1.jpg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水平,有力推动了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为引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届东北地区光电设计竞赛由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 哈尔滨理工大学协办。旨在深入贯彻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增进教学与实践的融合, 推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培养具有“ 互联网+”思维的优秀拔尖人才,激发学生对光电领域的兴趣。本届竞赛创意组共有130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40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45项。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