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东北石油大学电子科学学院 主席团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关于2017-2018学年东北石油大学电子科学学院主席团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的通知

电子科学学院学生组织各成员: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组织建设,培养高素质团学干部队伍,院团委决定面向全院公开选拔我院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请各位副部长积极参与,推荐或自荐,详细阅读评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表格。此次选举打破以往只能申请所在组织的干部职位,可以跨组织申请,将本着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对五大组织主席(书记、主任)团成员及各组织部长进行选拔,具体事宜如下:

一、工作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

二、选拔对象

1.我院2016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2.担任或曾经担任五大组织副部长或干事

3.担任校级学生组织干部

三、选拔岗位

学生会主席1人、副主席3人、部长7人

团委第一副书记1人、第二副书记3人、部长6人

社团联合会主席1人、副主席3人、部长5人

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1人、副主席3人、部长5人

团委办公室主任1人、副主任2人、部长3人

 四、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2.学习认真,成绩优良,能够较好地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2016级学生当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和综合测评基础分排名需达到专业前40%。

3.品行端正,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纪律处分,作风踏实,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4.热爱学生组织工作,热心为学生服务,乐于奉献,勇于创新;

5.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自我约束意识,能正确处理集体和个人之间的利益关系;

6.具备学生干部工作所需的基本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所申报职务的工作能力,竞选前具有在校或院学生组织一年或一年以上连续工作的经历。

7.任职后能合理规划任职期间本组织的发展方向和人员任用,在带领自己组织良好展前提下能积极联合其他组织共同进步,为老师分忧,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院争光添彩。

五、选拔程序

1.发布公告

五大组织联合公布学生干部岗位、报名条件、选拔的基本程序和方式

2.自主申报

学生根据自身条件对照公告内容,自主申报岗位。自主申报的同学请到17届电科学生干部群或电子科学学院微信公众号下载《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竞选报名表》(附件1),认真填写。于规定时间内将电子表格和纸质表格交给负责人。并附一份本人对学生干部的认知及学生工作的规划(包括:怎样看待学生干部和学生工作,目前组织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任期内工作计划,组织内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及五大组织之间的配合计划等),字数不限。

3.资格审查

团委书记根据学生干部选拔任用条件和不同职务的职责要求,对参选者进行资格审查。参选者应保证申报材料实事求是、真实可靠,杜绝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候选人资格。申请表格将上传17电科学生干部群公示。

4.组织考察

在选举之前,团委书记对学生干部人选进行全面考察。

5.公布结果

须在公示无异议后,在我院微信平台发推公示。

注:

        实行学生干部任期制。任期包括试用期和聘用期。新任职学生干部试用期为三个月,如不能胜任工作,所作所为不符合干部任职要求将取消任职资格。

        申请主席团成员的学生干部7月6日上午9点将纸质申请表及人对学生干部的认知及学生工作的规划上交至厚五113。随即将申请表电子版上传至17电科学生干部群(群号:456682957)

        申请部长团成员的学生干部7月9日上午9点将纸质申请表及人对学生干部的认知及学生工作的规划上交至厚五113。随即将申请表电子版上传至17电科学生干部群(群号:456682957)


附件1:《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竞选报名表》

 

东北石油大学电子科学学院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日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