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杜绝校园贷”主题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7-03-31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电子科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F座311教室为14级学生举行以“提高防范意识,拒绝校园网贷”为主题的学风建设动员大会。辅导员赫英斌主持活动,北京千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魏瑞俊、文都考研教育的孙校长及全体14级学生参与其中。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防范意识,充分认识到校园贷款的危害性,辅导员赫英斌采用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讲解方式,从最近网络上的于欢案到邻校的百人校园贷,教育学生们要提高社会认知能力,保护好个人的身份信息,不随意透露给他人,不要为贪图享受一时的富裕而深陷其中,最后害人害己。
 
动员大会上,北京千锋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的魏瑞俊给全体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分析,讲解该公司的大致运作,介绍千锋培训的学习方向,指引电子院学生对今后就业做出正确的选择。
文都考研学校的孙校长 为在座的考研学子进行了一番透彻的考研分析,从确定考研方向到如何去学习考研科目,给正着手准备考研的学生指明方向。
此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旨在加强学生的防范心理,校园贷款乱象丛生,警醒大学生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参与、不宣传“校园贷”等活动。最后,预祝14级全体同学考研成功,工作顺利,前途光明。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